現在是五點20
剛從行天宮回來不久

5點以後就沒這麼熱了
今年夏天怎嚜搞的 太陽發燒嗎 還是發騷啊
神經的炎熱

又起得晚了 早晨十點才開始
真是有點罪惡 媽媽此時大概早已汗流浹背

十點多天空就晶晶亮
從麵線座位往女宿後門看過去
一個年約三四年級的小男孩舉著大大的立牌--慕夏
這什麼鬼東西= =
熱斃了 我還墓夏怒夏咧
是哪個房屋仲介單位還是哪個腦殘請的啊
還壓榨童工 不知道時薪有沒有95元

在行天宮拿了肉來看
短篇小說看起來比較快,一篇一篇不怕被打斷
一些高中生來這約啥會啊
這裏的位子是讓看書的人做的 要複習功課不會到自修室喔
誰也知道你們兩個醉翁之意不在酒
在那你儂我儂 女的被男生一些庸俗的話語逗得花枝亂顫...
棒棒堂也能成為調情的工具= =

扯遠了,李師江的文筆真的很順暢,雖然其中也是粗俗的話一再出現
雞巴、操根本是他書中的標點符號 但更能反映作者直率的個性
他書中總是有著反諷 無分男女 雖然看似只是粗俗謾罵一個部務正業或是生活沒啥大目標的人的文章
但段末常有著很有哲理的話 李師江 算你牛逼!

不過看了半本書而已
自己講話文章都粗俗起來了...之後來改看有氣質的文學小說好了XD

輝ㄦ媽說大陸作家的文章常不健全 體裁相去不遠
好像有耶 或許這是他們現今社會的巨大轉變
這是他們感觸最深也是最寫實的描寫以及人性轉變的紀錄吧

哈剛剛機到通電話
黑 我是007
你是誰啊
我是007啊
心想{哪個詐騙集團啊 還007]
我是 林 妍 君

哈哈 音還真像

這次說不定就會約出來囉
納等頭髮長點好了 現在好呆
也要先想一下要聊什麼
雖然認識很久了,但聊稍稍多點也不過30分鐘,也才兩次
還蠻想跟言均好好認識的當個朋友 因為
覺得她是個不錯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idult34 的頭像
    kidult34

    三思而後行

    kidult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