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2接到老媽突如其來的電就回了台中
目前老爸狀況看來應該是還好
希望小石頭快快排出來
才能放心...

說到這
謝謝關心我的人啊
有的還特地傳訊來
Thank you very much!

在家裡都沒事可做
除了雜事
陪弟騎車 考他單字 {他還要補修= =}看看閒書{秘密和未央歌 未央歌目前停滯中}
和下禮拜帶他去考駕照{還是要能騎車才能幫爸媽的忙}
看來我的時間都耗在我弟身上了
幹嗎對我弟這麼好呢
這大概就是基於愛屋及烏的心理吧
因為愛我的爸媽 又知道他們很不放心老弟
所以才把給爸媽的愛也加諸於弟弟的身上

不知道是不是他是家中的男孩或是老么的關係
從小有老人護著他 大了懶散個性就定了
個性雖然很好也很溫和,但是做什麼事都沒有企圖心,太無所謂
其實我希望我弟能快點獨立懂事
1.希望他能靠自己以後也能讓爸媽覺得欣慰
2.以後才能好好照顧爸媽陪陪他們

其實第2項是我所盼望的
我從小就比較自主{所以老媽也不太管我XD}
現在未來我都有很多未完成的夢想牽引著我等我去實現
例如我想到台北讀書也真的到了台北
但現在電話打來
也是要幾個小時才趕得到家

那未來
我很衷心的希望我弟也能幫我好好照顧爸媽
我當然會照顧啊{看倌們,我也是有血有淚有孝心的}
雖然常頂嘴{要改要改}
爸媽也是我心頭上的一塊肉呢
扯遠了
大概就是希望我不在爸媽身旁時
還有老弟能幫我好好照顧他們陪伴他們
如此我才不至於牽腸掛肚甚至提心吊膽

寫到最後變成給老弟的話.....= =
阿 反正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idult34 的頭像
    kidult34

    三思而後行

    kidult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