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小妹是主要目的吧
畢竟難得有機會住在一起啊
嘿嘿

住在一起果然有很甜蜜的感覺
不過生活瑣事還真麻煩
明顯感覺我們獲我都沒有同居的能力以及那個成熟的包容
不然甜蜜可能因為吵架的一把火被燒掉了
要小心要珍惜

一個人住的感覺還真奇妙
應該可以訓練膽量
這房子算不錯
不過大公車一直跑空氣都渾濁了
難怪這幾天腦袋都沒有很舒服
看來這裡不適合我長期居住
還好不是讀北醫

信義區果然是新興的地區
這裡有許多房子還很老舊
不過一抬頭就看到高聳的101還真是個奇景
走過莊敬路和松仁路幾排房子就有好幾家不動產仲介:21世紀{路的兩邊皆有設店}橋貿不動產 和..
看來這裡的地價漲幅一定很大很熱
而且東西也不便宜

昨天跟小妹吵架時去點了他的網誌看
又寫了好多過去的東西
一部份是寫給我看的吧,總覺得有意無意似的
要下定決心不去看了
看了對我不會比較好
我自認是個感情氾濫的人
這是天性難以扭轉但是可以矯正提醒自己
就像是有許多陵角的石頭被河水一直沖刷,在河床上不斷的無法抗拒的磨著自己,看著自己的陵角被撞斷、一再被摩損;一定疼痛,但是,磨練過的自己未來在面對河水的強力來襲,也會知道如何因應,因為無形中,它已經變的光滑了!不會弄傷自己,也不會劃傷河床!它依舊是它,外型或許與過去有所差異,但本質不變。

勉勵自己
多年之後變得成熟穩重了解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idult34 的頭像
    kidult34

    三思而後行

    kidult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